我們的信仰

作為一個屬神的教會, 我們的信仰是植根於三位一體真神; 我們以聖經作為我們信仰生活的依據。
教會是基督的身體, 故教會是由信主重生得救的信徒組成, 並以耶穌基督為我們的元首。

1. 三一真神

神是三位一體, 自有永有; 父、子與聖靈同等同榮。 神是獨一的,藉主耶穌得而彰顯於世上; 聖靈是從子求父 所差而出, 與父子同工。

2. 罪與救恩

世人都在中沉淪滅亡, 神讓祂兒子耶穌道成肉身, 成為我們的代贖, 叫凡真心相信認祂為主的, 可以得救, 享有永生

3. 聖經

聖經是神所默示, 作我們個人和教會的生活範典指 引。新約和舊約聖經合共66卷, 啟示了一切有關得救與 敬虔之道, 故 凡不乎聖經的任何學說教義, 都應視為 悖謬。

4. 教會

教會是基督的身體、神的家, 藉聖靈被建立。在元首 耶穌基督裏, 教會在世界中宣講神的福音和作祂的見證 、為歸信 主的人施行水禮、建立信徒生命。教會生活就 是團契:與神相交, 也與信徒相交; 故作為一個地方教會, 我們誠願與一 切信奉基督真道的其他地方教會契合相交。

5. 使命

主耶穌把宣講福音教導信徒的使命交託教會。故我 們作為一個屬神的教會應是以見證神為己任: 傳講救恩 領人歸 主, 建立門徒行道愛主。

6. 信徒位份

每一個信徒都是神國的子民、都肩著神家祭司的身份 ,運用聖靈的恩賜, 建立基督的身體。信徒間沒有聖俗高 低之分: 教牧也是信徒, 互相配搭, 彼此服事, 履行神託 付的使命叫基督的身體增長, 信徒得被建立。

7. 傳統與儀禮

歷史中各地方教會所建立的傳統若在聖經真理以外, 都可視為可廢棄, 不應執著。傳統必須叫主耶穌得榮耀和 與信徒的屬主生命相配。我們承認教會歷史中的「使徒 信經」「尼西亞信經」和「阿塔拿修信經」是與基督真 道相符。水 禮主 餐是主耶穌的吩咐, 教會須予遵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