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會歷史

祂從起初一直給我們預備。

基督教以勒教會是在1998年成立的,是香港的註冊非牟利團體

從起初到如今,教會先後得蒙培道中學培敦中學香港基督徒學生福音團契借出地方聚會,供我們聚會之用。這些「友情」的地方借用,都是神在默默地供應。

2002年,教會遷至牛頭角德勝廣場;來到東九龍,發覺社區裡有好些需要服務的地方,就萌起向政府申請單位開設服務中心的念頭。

經了幾年的申辦,終於在2007年夏天,神給我們預備了在觀塘翠屏(北)邨的單位,開設服務社區的中心,在聚會和敬拜的同時,也學習落實信仰愛鄰舍

還有好些數之不盡的預備

除了預備地方,神更預備了好些渴慕要認識主的人

每年我們總有2-3次的慶典,為決心歸離的朋友,施行水禮。遷進了翠屏,接觸了好些長者和兒童,他們都不乏有對主的救恩感興趣的,我們也見證了他們一個一個的接受主耶穌的愛和救恩。

還有…

社區裡教牧的網絡海外信徒的代禱告福音伙伴…,這全都是耶和華神的預備和供應!

若不是耶和華以勒 (神的豐厚供應和預備),還可以是什麼?!


神預備了羊羔作燔祭 ( 救恩 ) 給你和我 , 歡迎你認識這救恩。